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济南工程职院举办高职学生管理体制机制与模式建设论坛

2021年11月05日 14:59:32 来源: 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10月27-29日,高职学生管理体制机制与模式建设工作论坛在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双山校区召开。来自山东全省65所高校的31位院级领导,88位学工部部长、副部长、校团委书记、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以及辅导员等180余人参加了此次论坛。

  此次论坛是山东省教育厅职业院校现代化治理能力提升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系列论坛的主题论坛之一。职业院校现代化治理能力提升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系列论坛是由山东省教育厅委托齐鲁职业院校校长联席会议、山东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主办,旨在围绕新时期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任务,强化问题导向、需求导向和目标导向,通过交流研讨、经验分享,引导全省职业院校进一步补齐治理短板,增强办学活力,提升办学质量。该系列论坛共分12个主题论坛和55个子论坛。

  此次论坛是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牵头的“学生管理与实习实训”主题论坛的七个子论坛之一,通过学校充分准备和精心安排,以丰富的内容、多元化的视角,聚焦了新时代职业院校学生管理改革发展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与取得经验,探讨了学生管理体制机制与模式在新时代的创新发展。通过两天的沟通交流,大家互相借鉴经验,取长补短,为下一步更好地指导工作实践、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推动职业教育的高质量发展赋能增效。(张敬师 郑政)(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71128031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