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频道 > > 正文

中央美院青岛校区“莫比乌斯环”11月中旬闭环

2021年11月05日 09:16:11 来源: 青岛日报


  中央美院青岛校区以“莫比乌斯环”造型呈现的教学综合楼已进入最后的“闭环”冲刺阶段,4日,由中建八局四公司承建的该项目正在吊装钢结构连桥,预计本月中旬合龙,届时“莫比乌斯环”将正式闭环。

  中央美院青岛校区由教学综合楼、艺术家工作室综合楼、学生公寓综合楼、礼堂综合楼等组成,主体建筑全部实现封顶,正在进行内部装修施工,“莫比乌斯环”造型的教学综合楼是中央美院青岛校区最具象征意义的建筑体。该校预计明年8月交付使用,项目启用后将逐步实现本硕博全日制在校生规模2100人。

  除中央美院青岛校区外,近日,中国海洋大学西海岸校区、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青岛国际校区等高校建设也纷纷传来新进展,部分校园主体建筑完工或已进入内部装修阶段。驻青高校提质升级、扩大办学规模迎来发展新阶段。

[ 责任编辑:王媛媛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21128033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