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济南历城二中三个年级家长代表来校交流考察

2021年11月06日 10:32:33 来源: 济南历城二中

  为进一步加强家校联系,促进学校与家庭、教师与家长的交流沟通,增强家长对学校教育工作的参与和了解,11月4日上午,在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下,济南历城二中三个年级家长代表来校交流考察,历城二中执行校长李矿水、党委副书记李玉华、总务处副主任李福龙参加活动。

  李矿水首先对家长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表示希望家长们通过此次活动可以全方位、多角度地了解学校。

  李玉华分别从勤志文化和“三张名片”两个角度讲述学校的育人模式,学校通过英才教育、科技创新教育、艺术教育推动学生个性化发展,为学生的成人成才搭建更多平台,实现学生人生理想。

  接着,家长代表们参观了学校的校史馆、科技馆、创客中心、图书馆等场馆,由各级部主任带领家长代表了解学校的教学区域。

  最后,家长代表和班主任来到学校餐厅,一同陪学生就餐。此次活动不仅让家长了解学校的就餐情况,还架起家长、教师、学生之间沟通的桥梁,让家校齐心协力,为孩子身心健康发展保驾护航。(许文轩 王小慈 何天宇)(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35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