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济南德润中学扫雪除冰开辟“安全通道”

2021年11月08日 16:39:27 来源: 济南德润中学

  11月7日,济南市普降大雪,局部暴雪,降雪量为多年罕见。银装素裹的校园格外美丽,但厚重的积雪给师生出行带来了诸多不便。济南德润中学党总支书记张克宏第一时间作出指示要做好雨雪天气应对,确保师生出行平安。

  大雪纷飞中,张克宏带领部分中层干部、教师、物业人员清扫校园积雪,重点对校门口、教学楼、食堂出入口及主要通道开展全面积雪清扫工作,并对树木积雪进行清理,以防发生断枝坠落等灾害。确保了师生出入安全和校园道路畅通,减少降雪对师生学习、生活得不利影响。清扫工作持续到晚上七点。

  8日一早,老师来到学校自发扫雪,对校门口两侧的马路、学校主干道进行二次清扫,他们用铁锹铲除主干道积雪,虽然室外温度很低,但大家相互配合,精神饱满,干的热火朝天,劳动的热情和团结协作的力量让这个初冬变得格外温暖。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积雪被铲除,校园的主干道基本清理干净,关键路段铺好防滑垫,团结的力量让这个冬日变得格外温暖。(钟瑾)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43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