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大雪天 济南一中2021级高一周末延时服务不打烊

2021年11月09日 17:38:42 来源: 济南一中

  11月7日,暴雪突袭济南,气温骤降。大雪封路,天气格外寒冷。济南一中2021级全体班主任及任课老师的工作热情却丝毫未减,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热火朝天地忙碌着。

  为不断提升办学水平,济南一中根据上级教育主管部门的通知要求,实行周末延时服务,周六周日全天,班主任和任课老师到岗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据悉,在这个不同寻常的周末,济南一中各个年级的老师们都在学校陪伴着学子们,让这个寒冷的冬天充满了浓浓的暖意。他们是老师同时也是父母,在周末这个可以陪伴自己孩子的时间,冒着大雪匆匆赶来,主动选择了陪伴班级里的孩子。这一幕,是一中老师们一直以来无私奉献的一个缩影。他们的爱和执着,撑起了济南一中教育事业的一片绚丽天空。(王正)(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47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