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济南一中组织收看未成年人保护专题辅导报告

2021年11月09日 17:37:19 来源: 济南一中

  为全面保护未成年人权益,11月5日下午,济南一中组织全体教职员工采取集中学习和分散学习等多种方式,积极收听收看由济南市中区检察院检察官、省未成年人检察工作标兵、省法治宣讲团成员张瑞冬所做的《未成年人保护“两项制度”专题辅导报告》。

  收看结束后,老师们一致认为,强制报告和入职查询制度的出台非常有必要。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关系到国家和民族的未来,需要全社会特别是学校教育的共同守护,作为一名人民教师,会时刻关注学生们的身心健康情况,竭尽全力为未成年人筑起一道实实在在、坚固无比的保护墙,共同织牢、织密未成年人保护网,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保驾护航。(王祥恒)(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47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