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济南大学教师在无机非金属材料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中获奖

2021年11月10日 09:59:35 来源: 济南大学

  11月6-7日,由中国建筑材料科技教育委员会、教育与人力资源专业委员会联合合肥工业大学共同主办,以教育部材料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为学术指导举办的第三届全国高校无机非金属材料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举行。济南大学参赛的山东省建筑材料制备与测试技术重点实验室青年教师张丽娜获得了全国特等奖,该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青年教师刘文洁获得了全国优秀奖。

  本次比赛,济南大学老师张丽娜和刘文洁精心备赛,不断磨砺,取得了学校参加该项赛事以来的最好成绩,展示了济南大学青年教师扎实的专业教学基本功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促进了济南大学与全国兄弟院校无机非金属材料学科教学经验的交流和沟通,对加强专业人才培养、推动学科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刘珂珂)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49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