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奥运会女子自由泳接力冠军杨浚瑄走进历城二中

2021年11月11日 15:44:37 来源: 济南历城二中

  “如果你真的愿意努力,什么时候开始都不迟。奋进正当时,我们一定要对今天负责,用今天的勤奋弥补过去的遗憾、集聚未来的信心……”

  “这些年,我到过很多国家比赛,走过很多城市,感受最大的就是祖国的强大,生逢一个伟大的盛世,我无比自豪。我和我的队友们在国际赛场为祖国争得荣誉,但我们同时更能体会到祖国是我们的坚强后盾,体会到作为中国人的骄傲和光荣……”

  11月10日下午,山东省游泳中心工作人员携东京奥运会冠军杨浚瑄一行走进历城二中,杨浚瑄在日新楼报告厅为学生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报告。山东省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顾晓琳,山东省游泳运动管理中心竞训科长、游泳队领队陈洋,历城二中执行校长李矿水、副校长岳善华,以及体育教练员,足球、篮球队员和部分奥赛学生参加活动。活动由学校团委副书记王宴明主持。

  分享结束后,杨浚瑄用纸笔书写下“祝历城二中为国家培养更多优秀人才,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祝福,并在写有“弘扬奥运精神,争做强国少年”的横幅上签名,激励学子们刻苦学习,奉献社会,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刘晓旭)(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53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