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济南二中物理组开展双周教研活动

2021年11月11日 17:48:13 来源: 济南二中

  为提高物理学科教学质量,促进教师教学水平发展,济南二中物理组各位老师积极参与学校开展的“双周教研活动”,本周为老师霍肖雪精心准备的《动量守恒定律的应用》。本次活动主要包括教师讲课、全员评课、教研组探讨等环节。

  以题代讲,生生互动,悉心指导。霍肖雪从高考命题规律着手,将复杂难解的动量问题分为两类,以题代讲,总结规律,让学生学有所得。在授课过程中,霍肖雪特别注意学生学习情况的及时反馈,以此及时调节课堂教学进度。

  教师说课、评课,总结提高。评课环节由教研组长吕文霞主持,物理组全体教师认真评课。首先由霍肖雪说课,从学情分析、重难点等环节阐述本节课的设计思想。然后是全体物理组老师评课,各位老师充分肯定霍肖雪的授课亮点,吕文霞做最后总结。通过本次活动,无论是授课老师还是参与观、评课的老师都收获甚多。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91128055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