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济南一中开展宿舍管理人员和食堂工作人员消防培训

2021年11月13日 17:37:50 来源: 济南一中

    11月11日,济南一中安全保卫科、后勤保障部对学校全体宿舍管理员、食堂工作人员进行以“落实岗位责任,防范消防风险”为主题的专业消防技能培训与演练。

    培训中,安全保卫科科长迟宗方强调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和掌握消防技能的必要性,要竭尽全力防患于未然,避免消防事故的发生。同时,消防安全作为学校安全工作的重要一环,是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重要保障。

    消防演练中,安全保卫科工作人员,从“提、拔、握、压”四个方面,向大家详细讲解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参加演练的工作人员亲自操作使用手提式干粉灭火器,对准燃着物、扑灭着火源,圆满完成了灭火实战演练任务。

    此次活动进一步普及了消防知识,扩大了消防宣传的影响力,增强了学校服务保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了面对突发安全事故的应急处置能力。(苗壮)

[ 责任编辑:秦来玲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61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