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频道 > > 正文

山东德州举办装配式建筑职业技能大赛

2021年11月15日 15:25:52 来源: 大众日报

  11月10日,山东省德州市第七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装配式建筑)在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三东筑工(德州)有限公司开幕。本次大赛设置装配式建筑生产环节模具组装技能竞赛、装配式建筑预制构件套筒灌浆技能竞赛和镶贴工技能竞赛三个项目,由德州市总工会、德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

  据悉,装配式建筑生产环节模具组装技能竞赛和装配式建筑预制构件套筒灌浆技能竞赛各有9家企业和30名选手参赛。全市镶贴工技能竞赛也将于近期在德州职业技术学院举办。“随着装配率的不断提升,预制构件现场施工中的应用会越来越多,装配式建筑在工地中用量会逐渐增加。”三东筑工(德州)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关鹏宇表示,竞赛的开展有助于全市装配式建筑的进一步推广。

[ 责任编辑:王媛媛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21128065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