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济南信息工程学校校企合作华清远见培训专班开班

2021年11月16日 15:10:38 来源: 济南信息工程学校

  11月15日,济南信息工程学校与华清远见校企合作物联网专业技能培训班开班。

  本次校企合作技能培训共分三期,首期培训为JAVA编程提升与Android开发实训,后期将陆续开展Ubuntu Linux系统和STM32嵌入式开发学习与项目实战,并将适时到校外实训基地进行企业参观和实践。每期培训都将配备专门的主讲工程师和职业导师两位企业人员,分别进行专业知识的讲解和企业实践与职业就业规划指导。

  在培训班的开班仪式上,华清远见教育集团济南分公司市场总监孙安琪就物联网、云计算、人工智能、5G等领域的发展背景、方向、相关性及社会对物联网人才的需求情况做了互动分享。主讲工程师吴昊介绍了本次培训的主要内容、实训目的及日程安排。职业导师刘玲玲着重强调了本次培训的重要性以及班级管理的相关规定。

  校企双方的教师共同鼓励同学们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严格遵守班级纪律,服从各位讲师的管理。希望同学们通过培训班的系统学习,掌握企业开发需要的实用技术,以企业级的标准来要求自身,提高技术水平和核心竞争力,为日后实习就业夯实基础。(孙永梅)(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68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