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网络搭建与应用”赛项说明会召开

2021年11月17日 18:48:36 来源: 济南信息工程学校

  按照2021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网络搭建与应用赛项工作的统一安排,为确保中职组“网络搭建与应用”赛项顺利进行,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网络搭建与应用”赛项说明会于11月12日通过网络会议举行。本次会议由牵头院校东营职业学院网络教学部主任蒋莉莉老师主持,16个地市参赛队的指导老师、专家、技术支持共38人参加会议。

  首先,济南信息工程学校作为承办校,由学校教务处主任宋丽娜从赛项筹备情况、赛项日程、赛事服务三个方面向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为大赛提供技术支持的北京神州数码云科信息有限公司包楠对赛项规程、技术方案做出解读,并对前期征集的各参赛队典型问题和现场问题进行了线上答疑。(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71128073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