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济南传媒学校赴德州看望基地实训学生

2021年11月17日 18:52:55 来源: 济南传媒学校

  11月16日,济南传媒学校副校长潘胜利、招生就业指导科副主任王宁奔赴德州,看望了解2019级航空服务专业学生专项实训进展情况。

  中航东星(北京)航空服务有限公司德州项目负责人程涛对济南传媒学校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分别从教学内容、项目进度、学生学习情况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本次专项实训的具体情况。走访过程中,潘胜利一行深入学生实训教学课堂,亲切看望全体实训学生,合作企业对济南传媒学校实训学生专业技能的表现给予肯定。

  潘胜利鼓励学生们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实训机会,正确认识专项实训的意义,沉下心来,学有所获,学有所得,真正在专项实训过程中有所收获,为自己的未来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细心叮嘱学生们要自觉做好疫情自我防护,注意实训安全。

  此次走访,不仅加强了学校对学生实习实训工作的管理,使在外实习实训学生感受到学校的关心和关怀,而且加深了学校和合作企业的合作交流,为进一步加深校企合作深度,提高校企合作质量,完善学院人才培养体系奠定了有力基础。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91128073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