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济南二中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2021年11月17日 18:46:07 来源: 济南二中

  11月15日上午9点40分,随着消防安全警报的拉响,烟雾弥漫教学楼,济南二中消防安全演练正式开始。各班学生在教师的指导下,根据各自的疏散路线紧急疏散,他们动作迅速,弯腰捂鼻,从教学楼各个安全出口迅速有序的离开,到达指定的操场安全区域。为了这次演练的顺利进行,学校保卫科制定了详细的活动方案,各个级部在楼梯口安排了值班人员。

  演练结束后,政教处主任王磊分析了整个疏散过程,对出现的问题进行了点评。

  以此为契机,下一步,学校还要开展冬季防火的专项活动,也将更加关注学生日常安全,比如教室内安全,校园活动安全,宿舍内的安全,上下楼梯的安全等等,真正增强广大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切实保障好学生的生命安全,护佑学生健康成长。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11128073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