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济南一中举办校园安全教育主题讲座

2021年11月18日 14:41:11 来源: 济南一中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和学校关于安全工作的相关精神和要求,做到安全工作全覆盖,确保全体学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11月17日,济南一中在体育馆二楼举行校园安全教育主题讲座,安全保卫科副科长杨继燕主讲,2020级高二年级全体学生在现场收听收看讲座。

  杨继燕从学生在校一天学习和生活的点点滴滴入手,从校园大门口到教室、食堂、宿舍等场所;从早上起床到晚间休息;从课堂、实验室到体育场;从离校到返校;从疫情防控、交通安全“一盔一带”、防溺水、防火防盗、防诈骗到防欺凌;从人身安全到财产安全;从出入大门口下车到文明排队就餐等方方面面展开。整个讲座体现了学校对学生人身安全的高度重视和极为负责任的态度,更体现了学校对全体学生细致入微的关怀和心心念念的爱护。

  本次讲座提升了学校安全宣传教育水平,进一步普及了安全知识,提高了全校学生的安全防护意识,以强有力的措施切实保障了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周贤东)(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76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