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槐荫区“农、文、旅”研修班在济南理工学校开班

2021年11月18日 18:04:06 来源: 济南理工学校

  11月17日上午,槐荫区“农、文、旅”融合发展高级研修班在济南理工学校举行了开班仪式。槐荫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副处级干部高志宁出席了开班仪式并致开班辞,济南理工学校校长张洪军作为承办方代表致欢迎辞。

  济南理工学校党支部书记尹宪海,槐荫区人社局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科负责人宋璟鋆,玉清湖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耿宪臣出席仪式。来自玉清湖街办、吴家堡街办、济南理工学校的高研班学员及专业技术人员共约50人参加首批培训。

  本次研修班历时三天,聚焦“‘农、文、旅’融合发展”主题,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邀请乡村振兴、黄河文化、民宿旅游、电商直播方面的知名政策专家、学术专家进行现场授课,就黄河文化助力乡村振兴、乡村民宿项目落地与实操、乡村治理数字化转型等热点问题进行专题研讨,并将组织有参考价值的实地考察。(于康)(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77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