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济南一中:理性分析重落实 坚定信心再出发!

2021年11月20日 16:48:46 来源: 济南一中

  11月19日,山东济南一中在格物楼党员活动室召开2020级高二期中成绩分析会,高二全体任课教师参加会议,年级主任周贤东主持。

  事业发展部、年级副主任张远杰对考试进行了全面、专业、细致的数据收集和分析,他从各班平均分变化;班级赋分情况;各学科赋分情况;评价机制等方面展开分析和交流,要求大家理性客观地看待成绩的变化,看基础,重增量,促提升。同时,他对下一阶段年级教学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建议:加强课堂管理,进一步整顿课堂秩序和纪律;推进高效课堂建设,重落实,重实效;加强集体备课,提高自身业务水平;采取扎实有效的措施进行合格考复习和期末备考。他希望所有老师再接再厉,在精准规划、补全短板等方面下足功夫的同时,继续加强培养学生的核心素养。

  会议最后,周贤东对高二年级全体教师积极向上、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和为学校教育教学新提升所付出的巨大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并就期中考试前后的工作进行总结和部署,特别强调要高度重视并切实抓好课堂常规工作,他希望全体老师充满信心,紧抓落实,明学情,定方向,关注学生的全面发展,力争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办好有温度有品质的教育!(周贤东) (完)

[ 编辑:艾苗苗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83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