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山师附小2020级3班雏鹰小队开展社区公益服务活

2021年11月22日 16:00:08 来源: 山师附小

2

  11月21日,山师附小2020级3班雏鹰小队走进历下区文恒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实地感受、学习该中心“凝心聚力、为民服务”的有效探索,并积极化身志愿者,开展了清扫功能活动室、分类图书等公益服务,为党群服务中心增添了一抹亮色。

3

  在服务中心图书角,雏鹰小队被琳琅满目的图书深深吸引,他们互相分享读书的心得和喜悦。为了方便更多人在这里汲取知识、愉悦心灵,小队成员自发将各类图书进行分类、整理。在功能齐全的主题活动室,雏鹰小队认真听取讲解员对各功能室的介绍,感受党群服务中心为民办事的努力探索。随后,雏鹰小队探访了每一个场所,它们专门为舞蹈队、瑜伽队、书法小组等社区居民自发形成的组织提供场地。

  作为居民生活的港湾,社区寄托着人们对幸福家园的美好向往,也承载着人们对高品质生活的不懈追求。基层党建服务中心是激活社区基层党建新活力,让居民享受到更贴心的服务的有效尝试。在探访结束之后,雏鹰小队的成员纷纷拿起了服务中心的清洁工具,对服务中心的各个场所、卫生死角进行了美化清扫。他们通过自身的行动,为服务中心更好的开展便民服务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1

[ 责任编辑:王媛媛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87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