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历下区百合幼教集团举办心理教育专题讲座

2021年11月22日 17:42:11 来源: 历下区百合幼教集团

  11月19日,山东师范大学董会芹教授来到历下区百合幼教集团进行了为期一天的心理教育专题讲座,百合幼教集团教师现场参与,历下区第十七协作组各幼儿园的教师代表、幼儿家长在线上共同参加。

  上午,董教授以《健康人生漫谈》为题,用深入浅出的语言、有趣的互动、生动形象的例子向大家阐述了心理健康教育的重要性,让老师们在实例中体悟反思。董教授通过线上直播的形式向家长宣传正确的育儿方式,并通过多种实例,和家长一起分析幼儿的行为,从而提高家长处理幼儿问题的能力,帮助家长建立良好的亲子关系。

  通过本次培训,不仅提高了教师对心理健康的认识和重视程度,也掌握了调整心理状态、维护心理健康的方法;同时也让家长知道了科学育儿的重要性,推动了家园合作,形成教育合力,给幼儿一个健康快乐的童年。

[ 编辑:夏莉娟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88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