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济南工程职院举办2021年青年教职工演讲比赛

2021年11月23日 10:33:07 来源: 济南工程职院

  11月18日,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在党史馆红剧场举办了以“讲师德 谈奉献 树榜样”为主题的青年教职工演讲比赛。

  此次演讲比赛由工会举办,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专业老师担任比赛评委。比赛由经济管理学院学工主任宋兴聪主持。选手们演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用一幕幕历史,一段段感人的故事,畅谈了对新时代师德师风的深刻理解。

  此次演讲比赛有24组优秀青年教职工脱颖而出参加比赛。评委们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分别从演讲内容、语言表达、形象风度、综合印象四个方面,按照比赛规则评审。经过激烈角逐,马克思主义学院王俊、颜文娟荣获此次演讲比赛一等奖;艺术设计学院刘亚坤,教务处张惠、孙渭和,经济管理学院王晓丹荣获二等奖,对外合作交流学院柳如月、信息工程学院马妍妍、财务处陈文涛、组织人事处胡立云荣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旨在进一步激励广大教职工坚持立德树人、牢记育人职责,坚守职业理想,以优良的师德师风和突出的业绩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对于激励广大教职工,尤其是青年教职工树立良好的师德师风起到了积极推进作用。(崔宇)

[ 责任编辑:王媛媛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88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