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济南德润中学老师李雪松、刘俊峰完成武隆支教工作

2021年11月23日 17:46:17 来源: 济南德润中学

  为进一步落实《历下区教体局东西部协作实施方案》,第一批45名中小学骨干教师到重庆武隆开展为期三个月的东西部协作工作。我校选派李雪松、刘俊峰两位教师参加支教工作,现已圆满完成“五个一”帮扶任务。

  李雪松老师、刘俊峰老师分别被派往武隆中学高中部和初中部。高中部地处乡镇,在群山环绕中;初中部在城郊凤山山巅。武隆山路陡曲、空气潮湿、饮食偏辣、蚊虫偏多。两位老师克服饮食、气候差异,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尽快适应环境,熟悉学生情况以及教学现状,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

  两位老师认真履行教师职责,恪守职业道德,潜心支教,虚心向学,两位老师在武隆的工作,得到了当地学校和教委的一致认可,树立了历下教育良好形象,助力帮扶地区打赢教育脱贫攻坚战,圆满完成了支教任务。

[ 编辑:夏莉娟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92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