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济南信息工程学校启动“学身边榜样 做文明学生”主题活动

2021年11月23日 17:40:55 来源: 济南信息工程学校

  11月22日,济南信息工程学校利用升旗仪式正式启动“学身边榜样 做文明学生”主题活动,将陆续开展系列活动,努力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赋予每个学生出彩的机会,为文明校园建设赋能添彩。

  启动仪式上,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刘光泉宣读《济南信息工程学校关于开展“学身边榜样 做文明学生”主题活动的决定》。随后,学校教师代表李修红宣读向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路兴路同学学习倡议书,倡议广大师生:要学习身边榜样,做德技双修济信人;要加强道德修养,做求真务实济信人;要弘扬榜样精神,做文明自信济信人。

  近期,该校将近年来,该校围绕创建山东省文明校园、山东省中职示范校、山东省高水平中职学校、“一校一品”党建品牌和“信步德育”品牌创建等核心任务,在全体师生中广泛开展了一系列举措扎实、意义深远、成效显著的工作,切实发挥了文化润心、以德塑人、授人以能、涵养自信的育人作用,广大师生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德行天下 技赢未来”的学校精神。(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92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