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频道 > > 正文

携手共创!滨州医学院又签署两项战略合作协议

2021年11月25日 15:00:12 来源: 滨州医学院

  11月11日上午,滨州医学院与烟台先进材料与绿色制造山东省实验室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图书办公楼十楼接待室举行,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副所长周峰,烟台先进材料与绿色制造山东省实验室常务副主任乔竹辉,中国科学院山东技术转移中心主任刘勇等一行六人出席仪式,滨州医学院党委书记车先礼,副院长王广成、校办公室、人力资源处、科学技术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会见现场

  签约仪式前,党委书记车先礼会见了周峰。车先礼首先对周峰一行表示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学校近年来改革发展和构建“两优两特”办学格局情况,并就“双一流”建设、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周峰介绍了中科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及烟台先进材料与绿色制造山东省实验室情况,烟台先进材料与绿色制造山东省实验室是山东省启动的首批省级实验室之一。车先礼表示,滨州医学院愿与烟台先进材料与绿色制造山东省实验室开展务实合作,将发挥医学院校在人才、科研、平台等方面优势,与省实验室优势互补,互惠互利,为服务山东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签约现场

  会见结束后,烟台先进材料与绿色制造山东省实验室常务副主任乔竹辉与滨州医学院副院长王广成代表双方共同签署了《烟台先进材料与绿色制造山东省实验室与滨州医学院战略合作协议》和《烟台先进材料与绿色制造山东省实验室与滨州医学院人才引进协议》。签约仪式后,相关专业人员在九楼会议室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11月10日上午,滨州医学院与山东省中医药研究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图书办公楼十楼接待室举行。山东省中医药研究院院长刘清明、副院长吴晓文等一行四人出席仪式,院长赵升田、副院长王广成、校办公室和药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会见现场

  签约仪式前,院长赵升田会见了刘清明。赵升田首先对刘清明一行表示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近年来学校中医和中药学科的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等情况。刘清明介绍了山东省中医药研究院的情况。赵升田表示,滨州医学院愿与山东省中医药研究院遵从优势互补、平等互利、共建共赢的原则,以社会需求为导向,以项目合作为纽带,以协同创新为路径,系统整合双方的优势资源,建立长效合作机制,以期在中医药科技创新、产业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战略合作,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全面融入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

签约现场

  会见结束后,山东省中医药研究院院长刘清明与滨州医学院副院长王广成代表双方共同签署了《山东省中医药研究院 滨州医学院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后,相关专业人员在药学院学术报告厅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并走访参观了药学院的教学科研实验室。

[ 责任编辑:王媛媛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98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