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济南工程职院学子连续四年荣膺“全国百佳心理委员”

2021年11月25日 19:50:39 来源: 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11月17日至19日,第十六届全国高校心理委员工作研讨会与朋辈心理辅导论坛在桂林理工大学召开,此次论坛采取线上线下两种形式举行。

  本次论坛同时举办第四届“全国百佳心理委员”评选,最终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许鸿章入选全国高校百佳心理委员,吴倩获全国高校百佳心理委员提名奖。许鸿章为百佳前五十名中唯一山东高校心理委员。这是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学子连续四年获得“全国高校百佳心理委员”荣誉,连续两年获全国高校百佳心理委员提名奖。

  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作为全国高校心理委员工作示范单位,多年来把心理委员培养作为心理工作的重中之重,构建了“一心六化”心理委员培养模式,创建了十大心理品牌活动,为和谐校园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张影侠)(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0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