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鲁南技师学院召开第二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2021年11月26日 11:09:54 来源: 鲁南技师学院

  11月23日上午,鲁南技师学院第二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学院行政楼二楼东会议室召开。临沂市总工会二级调研员宗丽、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大会,57名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参加会议。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邢军主持。

  大会表决通过了《关于同意顾瑞胜同志申请不再担任鲁南技师学院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委员、主席的决议》《关于提名英昌伟同志为鲁南技师学院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委员、主席候选人的决议》《鲁南技师学院第二届工会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选举办法》《鲁南技师学院第二届工会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监票人、计票人名单》,补选了鲁南技师学院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委员,改选了第二届工会委员会主席。英昌伟同志以57票全票通过,顺利当选学院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委员、主席。会议程序严格,取得圆满成功。

  邢军表示下一步学院将认真做好工会的各项工作,希望新当选的英昌伟在学院党委和市总工会的领导下,团结带领学院工会领导班子,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开拓奋进、勇毅前行,为积极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工会力量。(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99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