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济南电子机械工程学校在技能大赛中斩获第一名

2021年11月28日 11:26:45 来源: 济南电子机械工程学校

   近日,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网络布线”赛项在济南电子机械工程学校蟠龙校区举行,全省共有16支参赛队参赛,其中学校参赛选手刘叶星、夏中坤在朱玉超和鞠艳老师的带领下斩获大赛第一名。

  本次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网络布线”赛项为团体赛,每队由2名选手组成,比赛时间为6小时。网络布线赛项基于真实的网络布线工程案例和典型工作任务,要求各参赛代表队根据给定的项目要求,进行结构化综合布线系统工程项目设计,完成网络布线速度竞赛、链路搭建、光缆布线等工作任务,全面考核参赛选手的专业技能和综合能力。此次大赛为参赛选手提供了展示网络布线技能水平的平台,展现出济南电子机械工程学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同时扩大了职业教育的社会影响力,促进通过职业教育在全社会大力弘扬工匠精神。

  自今年9月以来,济南电子机械工程学校学校喜事连连,捷报频出,先后斩获济南市中职学校技能大赛6项第一名、济南市校园健美啦啦操赛最佳表演奖和济南市中小学生跳绳比赛特等奖。在此期间,学校以第一名的成绩成功申报济南市高水平学校创建和双师型教师培训基地,并在省示范校验收专家组考核中位居第一。学校申报的教师专业发展研究基地经市教研院专家评审,我们学校代表职业学校被唯一推到省里参评。这些荣誉的取得是学校全体教职工团结奋进,共同努力的结果,面对未来,我们充满信心!(完)

[ 编辑:艾苗苗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08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