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济南理工学校承办省技能大赛汽车营销赛项

2021年11月29日 14:16:50 来源: 济南理工学校

  11月27日,由济南理工学校承办的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汽车营销赛项顺利落下帷幕,全省共有13个参赛队,26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为期两天。济南理工学校承办2021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汽车营销项目比赛,是山东省教育厅对学校办学实力和办赛能力的信任和认可,更是对全市职业教育发展的充分肯定。

  学校制定了详实的参赛指南,设立了疫情防控组、竞赛安保组等8个工作小组,各小组密切配合,通力合作,精心组织各项筹备工作,高效做好服务保障,全面展现技能大赛的风采与魅力,让大赛组委会满意,让参赛学校满意,把大赛办成一届服务优、质量高的比赛。

  济南理工学校始终坚持把技能大赛作为高素质技能人才培养的强劲引擎,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本次大赛充分贯彻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发挥了大赛对教学的引领示范作用,推动了学校职业教育的高质量发展。(尹秀霭 杨丽瑶)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11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