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济南传媒学校召开高三春考一模质量分析会

2021年12月03日 18:15:20 来源: 济南传媒学校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职业教育改革精神,切实做好高三春季高考备考工作。12月2日下午2点,济南传媒学校高三春考一模质量分析会在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教务科主任任骁淼主持,校长李银持、副校长潘胜利、文理集团校长郭峰、教务科、高三春考班全体任课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项,任骁淼对济南市春季高考一模考试整体情况做了汇报,使参会教师能了解自己班级学生的整体情况,以及将来需要重点关注的目标学生,在如何提高平均分、及格率、优秀率等方面做出要求。

  会议第二项,由教务科副主任赵悦忻对学校高三春考班一模考试成绩进行数据分析,从学科现状、问题举措、目标愿景三方面入手,希望所有老师夯实基础、提升速度、减少断层,及时对后期的教学计划做出适时的调整。

  会议第三项,文化课教师和专业课教师代表依次发言,教师们从一模整体情况、学生分化、学科成绩、教学需求四个方面做了汇报,结合授课进度和成绩反馈,在反思教育教学的同时,指出本次考试暴露的短板,并对下一阶段的复习做出改进策略。

  随后,潘胜利当场答复教师们提出的教学需求,并制订“不计预期、长善救失、蓄势待发、扶摇直上”的目标要求,充分利用好课内外的时间,使学生能够信心备考、细心备考、贴心备考。

  郭峰指出,高三春考班已经初步构建以班主任为核心的备考体系,各位班主任务必明确目标、明确责任、全力以赴,科学落实好班级工作清单。

  最后,李银持感谢全体高三春考班教师的耕耘与付出,鼓励教师们再接再厉,协调好各专业、各班级之间的关系,努力扎实把教育教学工作做好;希望文化课和专业课教师协同一致,互相扶持,强基固本,提高课堂效率和教学质量;希望班主任老师能够更加深入到学生群体,全面了解掌握学生情绪,营造稳健良好的班级学习氛围,使学生保持积极健康的备考心态。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91128128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