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济南市技师学院组织开展“宪法进校园”主题活动

2021年12月04日 09:20:46 来源: 济南市技师学院

  今年12月4日是第八个国家宪法日, 12月份是山东省法治宣传教育月。为推动学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宪法知识、增强法治意识、坚持依法行政,在全面依法治市、建设法治济南中走前列做表率,济南市技师学院深入组织开展“宪法进校园”的主题活动。

  12月3日上午,学院组织党员干部、教职工代表在学院孔子广场集中开展“宪法进校园”宪法宣誓活动。学院院长杜喜亮、院党委副书记王诚出席宪法宣誓活动,机关党总支组织委员袁毅领誓,机关党总支宣传委员赵炜主持活动。宣誓活动庄严肃穆又振奋人心,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言,鼓舞了每一位党员干部、教职工,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履行法定职责、维护宪法权威,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为推动全面依法治校做出积极贡献。

  组织宪法宣誓仪式,是贯彻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举措。主要目的是为了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宪法意识,自觉维护宪法权威,提升依法行政能力和水平,推动学院及部门工作再上新台阶。

  借助此次活动,学院要求广大教职工要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建立法治思维,强化法制意识,做到遵法、守法、崇法。学院在法制宣传教育月中,要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宪法意识,自觉维护宪法权威,提升依法行政能力和水平,为推动全面依法治校、法治校园建设做出更加积极的贡献。(完)

 

[ 编辑:艾苗苗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29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