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济南市历下区育德幼儿园孩子观看“天宫课堂”第一课

2021年12月11日 09:22:16 来源: 济南市育德幼儿园

  12月9日下午,济南市历下区育德幼儿园万科城园、中央公馆园的老师们准时组织孩子们观看了中国空间站首次太空授课直播!

  直播开始前老师们通过图片、视频向孩子们详细介绍了中国空间站和航天员们,孩子们对观看直播充满期待。

  虽然这个课堂距离孩子们数百公里,虽然太空实验对孩子们来说还比较难理解,但当太空授课开始,孩子们看到航天员出现在屏幕里,看到空间站里一幕幕神奇的景象,孩子们兴奋地发出阵阵“哇”的惊叹声,并伴以热烈的掌声,小伙伴之间也不停的讨论,从孩子们兴趣盎然的脸上,能够看出他们被神奇的太空深深的吸引了。

  观看本次直播是一个引导孩子们感知航天科技,了解航天科学知识,培养兴趣的好机会。相信这样一次生动的太空课堂,将极大地激发孩子们对科学知识的好奇心和求知欲,以及对未来世界的探索兴趣,也在他们幼小的心灵中留下了关于太空的美好回忆。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51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