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频道 > > 正文

山东荣成:交通安全宣讲进校园

2021年12月14日 09:40:47 来源: 齐鲁晚报

  12月2日是第十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今年的主题是“守法规知礼让 安全文明出行”。

  山东省荣成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近日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活动,民警走进蜊江小学开展交通安全主题宣传。期间,民警积极同学们进行互动,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教会同学们认识各类交通标志的同时,围绕“安全过马路、安全乘车”、“一盔一带”等方面,详细讲解了出行时应该注意的事项;随后,走进课堂举办交通安全知识竞赛,通过答题拓宽了同学们的交通安全知识面,使同学们真正从思想上认识交通安全的重要性。最后,民警鼓励学生们发挥“小手拉大手”的作用,做好家长的交通安全监督员,自觉抵制各类交通陋习,安全文明出行。

[ 责任编辑:王媛媛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2112816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