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山东轻工职业学院健美操队在省大学生运动会获佳绩

2021年12月16日 15:34:05 来源: 山东轻工职业学院

  12月1日至6日,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体育局主办的山东省第十六届大学生运动会健美操比赛在青岛大学顺利开赛。经过6天的激烈角逐,山东轻工职业学院健美操队在老师贾希宇、刘苗苗、王亚楠的指导下获4金、1银,获女子团体第一、男子团体第一、团体总分第一的历史最好成绩。

  集训两个多月,队员们怀揣信念,全力备赛三年一届大运会。省运赛场上,队员们坚定信心,踏着动感节拍,用精湛的技术和独特的造型及队形变化赢得了全场的赞誉。整场比赛,团队成员团结协作,经过预、决赛两轮奋力拼搏,夺得男单、女单、混合双人操、五人操4个项目获金牌,三人操获银牌,一项女单获第五名,一项男单、一项五人操获第六名。

  本届赛事,健美操项目共设5个项目,山东轻工职业学院健美操队拿下了4个项目的金牌,另一项目的银牌。

学校获五人操金牌

山东省第十六届大学生运动会教练员、队员合影

  在学校的大力支持和各级领导的关怀下,山东轻工职业学院体育教学工作持续深化改革,校运动队建设逐步完善,健美操队历经四届省运会不断成长,成绩持续取得新突破。(贾希宇)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69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