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济南历下百合幼教集团在幼教工作会上分享经验

2022年01月07日 19:07:07 来源: 济南历下区百合幼教集团

  1月6日,济南历下区百合幼教集团受邀在济南市中区幼教2021新闻宣传工作会上作经验分享。市中区学前教育科负责人齐宝清、宣传法规科负责人董国华及市中区各幼儿园宣传员共同参加了会议。

  历下区百合幼教集团宣法管理中心主任韩晴以《从“养小录”到“烟火气”做有温度、有品质的教育宣传》为题,作会议交流发言。她围绕《养小录》到《烟火气》的“追本溯源”、创意策划过程的“刨根究底”、百合宣传背后的“精雕细琢”三个板块,进行了经验分享。她表示:“一篇好的推送要深深地扎根于师生的生活气息和文化气息之中;活动的“创意”不在于花拳绣腿、标新立异,而是一切都回归到文化、回归于教育上。”(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71128242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