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频道 > > 正文

济南市天桥区这7所学校今明两年投入使用

2022年01月25日 10:49:28 来源: 舜网-济南时报

  天桥区7所新建学校将于今明两年投入使用。近日,济南市天桥区教体局局长、党组书记、区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张萍实地调研重点基础教育设施建设项目。

  2021年天桥区基础教育设施建设硕果累累,6所新建校高质量交付投入使用,东沙片区配套中小学引进北师大优质教育资源。2022年是天桥区实施“1339”发展战略的崛起之年,“加快基础教育设施建设”作为重要民生工程和建设教育强区的重要抓手,依然是区委、区政府的重点工作,同时对于“家门口的学校”,群众也翘首以待。

  北湖片区小学二(芙蓉小学回迁)、北湖片区幼儿园二、北湖片区初中、边庄地块幼儿园、汇才学校西校区、药山西地块小学、锅炉厂地块幼儿园,这7所新建学校将于今明两年投入使用。张萍表示,为进一步提高交付标准,各项目相关单位应提高施工效率,确保按期交付使用,为孩子们提供优质的学习环境,进一步充实全区优质教育资源。同时严把工程质量关、安全生产关,把天桥区基础教育设施真正建成群众满意的民心工程、放心工程。

[ 责任编辑:王媛媛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21128297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