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频道 > > 正文

山东省滨州市试点建设省级开放式大学科技园

2022年01月25日 11:19:56 来源: 大众日报

  近日,山东省科技厅、省教育厅联合下发《关于同意试点建设滨州等3个省级开放式大学科技园的批复》,同意滨州市试点建设省级开放式大学科技园,这是我省批复的首批省级开放式大学科技园建设试点。

  据悉,滨州山东省大学科技园由滨州市科技局指导规划建设,按照“1+2+N+X”的模式,多方共同参与建设。其中,“1”是指以渤海科创城为核心区域;“2”是指以滨州高新区、滨州经开区为建设主体;“N”是指以渤海科技大学(滨州理工大学)、滨州学院、滨州医学院、中国科学院大学、东华大学等参与共建的滨州本地高校和省内外重点大学为依托;“X”是指以渤海先进技术研究院、魏桥国科研究院、山东产业技术研究院滨州分院、黄海科学技术研究院、山东大学、山东科技大学、天津工业大学等合作单位为支撑。

  滨州市将通过3年至5年建设,力争2023年建成省级开放式大学科技园,2025年建成国家级大学科技园。

[ 责任编辑:王媛媛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21128297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