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济南大学在研究生教学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2022年01月26日 17:04:19 来源: 济南大学

  近日,“田家炳杯”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技能大赛在浙江师范大学落下帷幕。济南大学学科教学(数学)、心理健康教育、学科教学(物理)专业研究生表现优异,共获得全国一等奖2项、全国二等奖1项、全国三等奖4项,实现了教育硕士研究生在全国教学技能大赛一等奖的突破。

  其中,济南大学数学科学学院王洪凯老师指导的研究生耿真真、黄治琴老师指导的研究生万丽萍获全国一等奖;王洪凯老师指导的研究生李福宇获全国二等奖;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郑宇红、孙英红、王荣老师指导的研究生马丙杰,郑宇红、魏淑华、王荣老师指导的研究生王倩,于丽琴、张素玲老师指导的研究生张子蕊,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邵明辉老师指导的研究生张祺获全国三等奖。数学科学学院的王洪凯老师、黄治琴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本次比赛由全国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浙江师范大学承办。济南大学高度重视本次大赛,充分发挥专家力量,提供专门教室、专业设备,经严格训练、细节打磨、优化互动,实现了先进教学理论与丰富实践经验的高度融合。(刘珂珂)(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98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