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济南历下第一实验幼教集团开展元宵节主题活动

2022年02月14日 17:07:10 来源: 济南历下区第一实验幼教集团

  为使幼儿感受元宵节浓浓的节日气氛,进一步了解元宵节的传统文化习俗,济南历下区第一实验幼教集团近日开展了丰富的元宵节主题活动。

  喜猜灯谜,趣味十足

  作为元宵节的传统民俗之一,猜灯谜是深受人们喜爱。文东园的小朋友和家长积极参与文恒社区组织开展的“党群同心聚活力•睦邻亲情闹元宵”猜灯谜活动,现场洋溢着和谐喜庆的气氛。

  欢乐元宵,情浓意浓

  元宵寄托着人们祈求新的一年圆满顺心,幼儿化身小小“糕点师”,用自己的方式制作出独一无二的彩色“小元宵”,寓意团圆健康、平安顺遂。

  共赏花灯,火树银花

  灯树千光照,花焰七枝开。亲子齐动手,一件件精美的花灯应运而生。色彩绚丽的走马灯、活灵活现的彩龙灯、寓意吉祥的莲花灯,每一盏花灯都像一件艺术品呈现在眼前。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70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