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蒙润幼教集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线上家长会

2022年03月02日 18:35:51 来源: 蒙润幼教集团

  为了进一步加强幼儿园与家庭、教师与家长之间的密切联系,使家园共育工作更有效地开,3月1日,蒙润幼教集团以班级为单位召开了2022年春季学期线上家长会。

  活动开始前,教师们通过业务学习及开会教研,确定家长会的具体时间、形式、流程和内容,精心梳理文稿、制作了PPT,并提前在班级群向家长朋友们发送线上家长会的邀请通知。

  为增进家长对幼儿园及班级教育工作的了解,实现高效家园共育,老师们在会上以幼儿发展为目标,从实际出发,以自主游戏和园本课程为抓手,详细介绍了各阶段幼儿的成长目标,结合本班幼儿特点向家长介绍了现阶段的班级情况、班级目标、班级活动开展情况及需要家长配合的事项,并针对家长们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11128430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