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济南历下景城幼儿园开展卫生保健示范培训跟岗活动

2022年03月10日 14:18:03 来源: 济南历下区景城幼儿园

  近日,济南历下区景城幼儿园迎来了13个园所19位同仁跟岗学习。本着“资源共享、互学互助、共同发展”理念,该园以开放的心态与老师们共同分享、共同学习、共同提高,共同进步。

  户外活动是强身健体,减少和预防疾病发生的重要措施。在巡查户外活动时,该园安全美好的环境、辛苦专业的教师、快乐无邪的孩子,给跟岗老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从保育一日流程的梳理,到卫生保健一日流程,再到实地观看流程,一项项,一步步,一点点。跟岗老师跟随保健老师的脚步,认真学习,仔细询问。

  进入食堂实地查看,标准整齐的食堂给老师们留下深刻印象。配餐推车、区域划分、明确分工、餐具消毒、色标分类、健全制度等,该园整洁明亮的标准化厨房让跟岗老师连连称赞。(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57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