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济南市历下区景城幼儿园开展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

2022年03月28日 15:35:04 来源: 历下区景城幼儿园

  为促进幼儿更加健康快乐地成长,济南市历下区景城幼儿园开展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引导全体师幼、家长科学认识心理健康,了解心理健康知识,营造积极健康的幼儿园心理健康氛围。

  家园架构,爱心桥梁

  各班教师利用微信公众号平台向家长宣传幼儿心理健康及父母如何正确教育幼儿,让家长们重新认识幼儿心理健康、关注幼儿心理健康。用爱对幼儿进行心理辅导、用爱架起家园沟通的桥梁,有效指导家庭教育工作。

  家长们也利用家长空间及时学习,总结经验,并在家长空间分享讨论自己的育儿经验。

  用心参与,爱意满满

  作为幼儿园的大朋友,老师们是如何调节自己的情绪的呢?做一个快乐的大朋友,在活动中,融入孩子的世界,和孩子们一起探索、一起游戏,感受快乐。拥有一双发现快乐的眼睛,拿起手中的相机,捕捉生活中的爱,老师们在工作之余用相机记录生活中的美,感受生活。

  未来景城幼儿园还会继续不断地探索前进,积累经验,充分做好家园有效互动和沟通,坚持以培养健全人格为目标,使心理健康教育愈发显示出强大优势,把幼儿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做得更好、更细、更有特色,真正的让每一个幼儿都能在健康温馨的环境中生活,健康快乐地成长。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10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