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济南历下区景城幼儿园开展“空中乐玩”活动

2022年04月06日 10:28:43 来源: 济南历下区景城幼儿园

  为让幼儿在居家环境中能继续保持规律的生活作息,养成良好的生活和学习习惯,济南历下区景城幼儿园通过教研、资料收集、分享讨论等方式,根据不同幼儿年龄特点录制了不同主题的视频、音频等活动内容,开展了“空中乐玩”活动。

  活动中,教师每天定时向幼儿及家长推送居家活动资源,幼儿及家长可根据幼儿园线上作息时间表和空中乐园活动内容,结合实际情况进行自主选择,开展居家乐玩活动。有的小朋友在唱跳古诗、律动,有的在自由阅读绘本,还有的小朋友跟着老师一起和家长做亲子游戏,劳动教育和健康习惯也穿插在一日生活中,让幼儿的居家生活丰富、充实与有趣。

  下一步,景城幼儿园将继续以线上乐玩指导居家生活为契机,促进优质资源共享,探索家园互动新模式。(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34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