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济南市技师学院开展在线安全培训学习活动

2022年04月21日 18:15:04 来源: 济南市技师学院

  4月18日下午,济南市技师学院举办了在线安全学习培训活动,全院师生员工共同参与了学习培训。

  学习过程中,安全教育讲师就《安全生产法》、消防安全知识包括火灾基本常识、如何开展消防检查、火灾发生后灭火器和消防栓、防烟面罩的使用方法、火场疏散逃生自救常识、灭火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等进行了讲解,培训同时可即时互动,答疑解惑。

  学院对各校区宿舍楼、教学楼,图书馆、食堂、礼堂、配电室、控制室、锅炉房、物资仓库等等重点场所进行全面排查,整治消防安全、治安安全隐患。加强师生员工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充分发挥在线培训简洁便利、受众广的优势,在集中培训的基础上,利用QQ、微信等平台开设“消防在线课堂”“安全生产(管理)在线课堂”,不断增强师生员工的安全意识,构建安全、和谐、平安校园,全力营造良好育人环境。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11128582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