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济南二中高三年级精心开展“云备课”确保网课质量

2022年04月22日 10:41:33 来源: 济南二中

  为保障网课质量,济南二中高三年级积极开展了各种实践性、实验性创新举措,精心开展“云备课”。

  “云备课”中高三年级各备课组通过充分共享团队智慧,不断探索和改进疫情之下的线上教学模式。各备课组每周准时相聚云端,统一进度、统一内容、统一练习,提出困惑,分享经验,老师们互相帮助,集思广益,不断改进,切实保障每一堂线上教学课程的高效、精准完成。此外,高三年级还组织学生居家“云考试”,学生们按要求认真答题并上传,老师们认真负责地阅卷,切实保证高三学生高效优质备考。

  线上集体备课研讨活动为高三教师提供了互动交流、分享经验的机会,有利于教师进一步优化在线教学方式,提升高考复习教学效果。(济南二中)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84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