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济南历下景城幼儿园开展“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

2022年04月22日 18:04:13 来源: 济南历下景城幼儿园

  近日,济南市历下区景城幼儿园开展“阅读,让每一朵花都发光”系列活动,以世界读书日为契机,将阅读的种子播撒在每一个人心中。

  齐打造——书香角落

  让孩子爱上阅读,环境创设十分重要。幼儿园里有温馨舒适的阅读区,孩子们在这里倾听、交流、阅读、记录,如果在家里也能拥有这样一方小天地,那该多美妙呀!孩子们和爸爸妈妈动手打造了专属的“书香小角落”,在这里共享阅读时光。

  趣讲述——故事大王

  每一个有趣的故事、每一段认真的讲述、每一次奇妙的经历,都值得被记录与珍藏。宅在家的“故事大王”们用绘本讲述、绘本剧表演、古诗新唱等形式,积极开展趣味阅读。

  共分享——好书推荐

  景城幼儿园根据幼儿年龄阶段,为小班、中班、大班的幼儿整理了好书推荐书单,希望每位幼儿都能找到感兴趣的图书,养成爱读书的好习惯。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85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