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齐鲁理工学院:书记校长访企拓岗 助力高质量就业

2022年04月22日 18:04:59 来源: 齐鲁理工学院

  4月20日,齐鲁理工学院校党委书记徐淑凤和部分学校领导以线上方式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当天,新闻与传播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商学院与章丘区融媒体中心、山东凯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鲁南制药集团、博科集团等4家单位和企业,共举行了四场“书记校长访企拓岗对接会”,党委书记徐淑凤、副校长张庚灵、魏希启、杨依廷、单成娟分别参加了对接会。

  对接会上,徐淑凤向用人单位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希望通过访企拓岗行动,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合作渠道,为毕业生挖掘更多优质岗位资源,为用人单位输送更多的优秀人才。也希望双方通过产学研合作,在人才培养、项目研发、专利使用、职工培训等方面实现互利共赢。

  会上各学院与用人单位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介绍了各自的基本情况,并就2022届毕业生就业以及下一步共建实验室、科技合作等相关问题进行了磋商。(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86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