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济南市历下区景城幼儿园开展“中国航天日”主题活动

2022年04月24日 15:56:09 来源: 历下区景城幼儿园

  2022年4月24日是第七个“中国航天日”,济南市历下区景城幼儿园开展“童心向星海,一切皆可期”的航天主题活动。

  小朋友们和父母一同观看了神舟十三号航天员返回地球的精彩瞬间,绘制了自己心中的“太空日记”。小朋友们还用废旧物品制作了火箭、飞机等创意手工,绘制了梦想中的航天工程。开展“星海大挑战”活动,小朋友们通过闯关挑战,和家人一起寻找身边的航天元素。通过一根吸管、一个水瓶加上自制的火箭,探索火箭发射小实验;用乐高、磁力片、积木创意搭建航天模型。

  本次“中国航天日”的主题是“航天点亮梦想”,景城幼儿园通过观看神州十三号返回、手工制作、闯关挑战等活动引导幼儿了解航天知识,培养了勇于挑战、大胆创新的优秀品质。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91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