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济南二中高二年级开展线上班级管理和备课经验交流

2022年04月29日 19:44:10 来源: 济南二中

  为了进一步提高线上教学的效率,近日济南二中高二级部组织全体教师开展了线上班级管理和备课经验交流分享活动。

  活动中,高二(1)班班主任张子彤和高二(14)班李文昊介绍了班级管理经验。英语组备课组长艾洪媛、物理组备课组长尹慧、历史组备课组长房贞分享了备课组备课经验。

  张子彤从与学生、与家长沟通两个角度向各位老师介绍了许多小技巧,包括适当示弱、善用表情包等。李文昊从有效关爱和有力监督两个方面介绍班级管理经验,既体现了班级管理的人性化,也能严慈相济,从而提高线上班级管理的有序性。艾洪媛从课堂教学形式和作业设计两个角度进行介绍。尹慧从教学资料和网络平台的选取以及上课流程等方面进行分享。房贞从课堂开展形式和组织形式的角度进行介绍。

  线上教学开展以来,高二各班在班主任和任课老师的组织下,通过多种形式高质量开展网课,有节、有序、有度,得到了家长和学生的高度认可。此次线上分享交流活动为班主任老师和各备课组提供了丰富的管理和教学经验,也为增强线上教学的实效性提供了更有力的抓手。(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71128609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