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济南二中10项学生学习成果获济南市优秀成果奖

2022年04月29日 19:42:44 来源: 济南二中

  近日,由济南市教育教学研究院组织的“第五届高中研究性学习成果暨创造力成果转化应用展示会”落下帷幕,济南二中推荐的10项学生研究性学习成果全部获得市级“优秀成果奖。

  本届展示会经过“自主申报——学校展评——市级线上展示——市级评选”四个环节,充分显示出济南二中师生在研究性学习领域深入研究和调查的能力,彰显了学校在研究性学习领域的显著发展。

  近年来,济南二中持续着力打造核心素养培养模式,深挖校内外资源,利用多功能实验室,突出学科拓展课程、信息技术与学科融合课程,重点推进研究性学习活动的开展,加强对学生知识技能、科学精神、探究意识、人文素养、艺术修养的培养。通过研究性学习的实践,提高了学生的协作能力和社会交际能力,进一步促进了学生学习方式的转变,推动了学生全面发展。(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71128609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