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济南市历下区育德幼儿园线上绘本故事阅读研讨会

2022年05月01日 10:58:44 来源: 济南市历下区育德幼儿园

  绘本是孩子接触的第一本书,以图画为主的绘本适应了幼儿的阅读特征,但是对父母来说,选好绘本、讲好绘本、让孩子爱上绘本是一个不小的挑战。为了指导教师和家长更好的讲故事,历下区育德幼儿园副园长卢迎新采取线上的形式,与家长和教师针对如何讲好故事进行研讨。

  在研讨中,卢园长围绕绘本的结构及名称、绘本的特点、讲故事的意义与价值以及“九步法”讲好一个故事等四方面与家长、老师进行分享,家长和老师们也围绕自己在绘本阅读中的困惑积极与卢园长进行探讨,气氛十分热烈,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通过本次的绘本研读活动,老师和家长们认真学习聆听,对儿童阅读绘本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 编辑:江昆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13408